//aplus-beauty 舒緩保濕 | A-Plus
top of page
Face Massage

建議療程

Moisturizing Treatment

療程簡介
100% 補水,100% 舒適!

適合療程人士
肌膚暗啞,皮膚缺乏彈性,皮膚缺水,過敏泛紅皮膚。

療程過程
STEP 1 : 清潔面部
STEP 2 : 全面敷上酵素面膜
STEP 3 : 利用 Cryo Stamp 冰極導入儀器將透明質酸導入到皮膚底層。
STEP 4 : 敷上補水面膜

建議療程
可每2星期一次

BELLASONIC 2X

療程簡介

獲韓國KFDA認證的Bellasonic 採用雙頻超聲波技術,深入肌膚核心問題,激活沉睡細胞,刺激細胞加速代謝,由內而外去處理受損的肌膚。此療程能全方位改善肌膚質素,如減慢細胞老化過程、減少受傷及炎症反應、改善細胞水分、提升肌膚彈性。 

 

高頻率超聲波

BELLA SONO 模式

採用兩種頻率:3.3MHz / 10 MHz

 

3.3/10MHz : 以每秒高達一千萬次震動表皮及下細胞,於細胞內產生極微細泡泡,有效促進新陳代謝,保護細胞免受外來污染及破壞,以達至深層滲透,有助延緩衰老、提高細胞內水分、減少皮膚泛紅及炎症3.3MHz : 深層及高強度滲透,有助減淡皺紋,提昇肌膚

 

低頻率超聲波

BELLA PACT

40kHz / 推拉效果

超聲波可以打開微細通道和產生推動效果,因此穿透力非常深,在無創傷的情況下促進更大分子溶液(如透明質酸)的滲透力。

 

*改善細胞代謝功能,幫助排毒

*保護細胞免受污染侵害

*為細胞儲水,改善肌膚鎖水能力

Bellasonic2x.png

BYONIK

療程簡介

BYONIK 水原互生 -- 有CE 歐盟認證的非入侵紅外線雙激光,擁有658NM 及 808NM 波長,以無痛方式消除皮膚衰老徵狀。

 

多種外在原因都會令皮膚衰老,壞習慣,空氣,食物。當肌膚細胞受到傷害,細胞裹的端粒(TELOMERE)會不斷縮短加速細胞分裂,直至端粒消耗殆盡,便產生皮膚老化。

 

 

658NM 可促進肌膚制造膠原蛋白,更可達到抗菌功效808NM 可提升肌膚更生及新陳代謝的能力,更可作排毒用途,能有效清走細胞中的癈物,減低膠原流失。

 

BYONIK療程需配合特別研制的透明質酸凝膠,其專利成份及配方更榮獲歐洲 ECOCERT 認證。微細分子及短鍊的透明質酸,可迅速滲透皮膚底層同時不易被分解

保持其保濕效果。

 

改善6大皮膚問題:

-幼紋

-毛孔

-緊緻

-均勻膚色

-鎖水同時補水

-治療敏感

 

是一個不痛不會令皮膚乾的激光療程。

Byonik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