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aplus-beauty 眼部療程 | A-Plus
top of page
Face Massage

建議療程

SygmaLift 3D HIFU

療程簡介

SygmaLift利用了混合式科技,集合了高能量聚焦超聲波(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)和冷凍激光兩種技術。

 

SygmaLlift 有不同機頭針對不同深度皮膚,由1mm到5mm深度都可以打到。除了可拉提輪廓,更可破壞脂肪細胞在移位,刺激膠原重組增生。

 

SygmaLift 以線狀輸出能量,完全沒有罅隙存在,比起一般HIFU,更能全面地覆蓋皮膚層次。

 

雖然輸出高能量,但做嘅過程不會造成痛楚,因為每1秒鐘會高速發出1000線,這個速度快得令人未能有足夠時間將痛楚感覺帶到腦部。

 

建議可做完4次後,根據個人需要而繼續進行療程。

SygmaLift.png

ROSE V LINE

療程簡介

ROSE V LINE 簡稱『無針玫瑰線』

 

對比起傳統HIFU,ROSE V LINE 相對痛楚減低。

 

獨特的MDT(Multiple Duration Technology)聚散緊密式聚焦技術,以12Hz發放超高密HIFU能量,形成隱形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,為皮膚締造緊緻拉力網,促進真皮層膠原再生,恢復肌膚彈性,從內而外極緻提拉,有效撫平皺紋、細緻毛孔及提升蘋果肌,收緊輪廓線條同時收緊雙下巴。

 

MDT技術可以令能量好貼地直接打到想改善位置

 

Rose V Line「無針玫瑰線」配備全新2.0mm除皺去紋治療頭,可以貼近眼部,針對眼周鬆弛問題,可以做到即時收緊眼袋、減淡黑眼圈及魚尾紋,效果十分顯著。

 

建議6次為一個療程

每次相隔3-4星期

 

療程後:

-沒有傷口,可即時化妝

 

注意:

-要做足補濕及防晒準備

-第二天開始敷面膜

-療程當天不能用太熱水洗面

-療程後一星期不能敷冰或食消炎藥

-1-2星期不要用磨砂及果酸產品

roseVline.png

Scarlet S

療程簡介

Scarlet SRF TM膠原射頻提拉療程是來自韓國的創新技術,已獲得FDA批准,並在美國以及歐洲,亞洲,中東和南美的70個其他國家獲得專利。

 

Scarlet SRF TM 簡單形容為有射頻的微針,可通過微針電極將部分射頻直接傳送到真皮中,刺激膠原增生,從而改善面部凹凸洞及提升面部輪廓。

綜合電波拉皮以及飛梭雷射的優點,以0.3mm微針,精準的將分段式射頻(Fractional RF)直接導入皮膚中,形成由表皮層到真皮層的「立體電波」,電極周圍加熱到55°C~60°C,深入真皮層,激活膠原再生,達至提升緊緻輪廓及撫平凹陷肌膚的效果。

 

膠原直擊科技以突破性技術,專利的『真皮直擊熱能電極』可直達皮膚深層 ,將能量直接傳送至真皮底層,直擊皮膚問題源頭,比舊式激光射頻或微針更加直接深入,激活膠原再生。

 

醫學研究顯示,Scarlet SRF TM膠原直擊科技治療效果十分顯著,

針對一般療程難以接觸的肌底層,提升輪廓及撫平凹凸洞。

在歐美、韓國及日本等地已被廣泛採用。

 

- 改善鬆弛眼皮與眼周細紋

- 撫平臉部紋路

- 拉提V字臉

- 縮小毛孔

- 撫平凹凸洞

 

Scarlet SRF 比舊版既 Scarlet RF ,時間會較快,相對痛楚會減低。

 

療程後:

-有機會出現白頭,暗粒等

-有機會出現脫皮,風爛或痕癢

-療程會附送:消毒水,首兩天在家中可自行用消毒水清潔面部

-第二天晚上開始敷面膜

 

注意:

-要做足補濕及防晒準備

-避免針清及抓損

-1-2星期不要用磨砂及果酸產品

scarlet_RF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