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aplus-beauty 凹凸洞/毛孔 | A-Plus
top of page
Face Massage

建議療程

AMTS電動微針

療程簡介
微針的原理是利用微針頭於面上印下許多微小的針孔,刺激皮膚,在很短的時間內微針可以做出超過幾百萬個微細管道,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膚,配以針對性的特效精華,從而達致效果。同時微針刺激真皮層,通過皮膚的自癒能力,促進骨膠原增生,可使皮膚表皮層的厚度增生。

適合療程人士
暗瘡印、凹凸洞、毛孔粗大、皮膚粗糙、暗啞
療程功效
可改善暗瘡疤痕及凹凸洞,重點能收細毛孔、增加皮膚彈性,減少皺紋,柔滑嫩膚,改善整體膚質


療程過程
STEP 1 : 清潔面部皮膚
STEP 2 : 敷麻醉膏(時間︰15分鐘)
STEP 3 : 進行電動微針(AMTS)療程
STEP 4 : CO2 Mask - 作降紅使用


微針後保養須知
(1)安瓶用法
微針後即晚和第二天早上,用飲用食水洗面,用膠塞套入精華開端,向外面啪,然後按摩整支上面,再塗抹面霜
第二天晚上,用膠塞開第二支精華,只用半支,之後保鮮紙包住放入雪櫃,晚上可以用正常洗面產品(無酸性),再用早上剩餘的半支精華,之後都最半支半支用,只有微針後即晚要用完一支。
*記得要留底膠塞,因為要開完所有精華
(2)防曬
因為要預防反黑,一定要做足防曬,平日都應該用SPF30保護皮膚,之後記得要用bioderma 落妝水落防曬。
(3)保濕
第二晚上開始連續7晚敷保濕面膜,既然忍受了微針的痛楚,就不要浪費療程,微針後皮膚會很吸收,盡量塗抹比較好的產品,效果會比較好。


建議療程
淺層毛孔治療3次即可改善,而較深層的毛孔、凹凸洞則需要較多次的治療。

PICO GENESIS

療程簡介

皮秒激光療程是近年最為流行的去斑療程。

 

PICO ENLIGHTEN 皮秒激光獲國外多個權威醫生實證以雙波長:1064NM 及 532NM及雙脈寬革命性設計榮獲美國FDA 認證的。

 

PICO ENLIGHTEN以極快的速度,利用衝擊波震碎黑色素粒子變成粉塵狀,再讓身體自然排出體外。而不是像一般打斑激光利用熱能打散色素,可以減少熱能對皮膚的傷害,同時亦減少反黑的風險。

 

 

「皮秒」是指光譜打落皮膚的速度 ,皮秒激光的「皮秒」比起傳統激光去斑的「納秒」快一千倍以上,脈衝時間比傳統激光快10倍。

 

所以能在短時間釋放能量,作出最大爆炸力,可達到更快更佳的效果。

 

而PICO ENLIGHTEN可配以另一個頭--第二代黃金蜂巢頭(MLA)

-可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

-改善凹凸洞:重組凹陷處的組織細胞

 

 

皮秒激光功效:

  • 針對改善淺、中、深層色斑(荷爾蒙斑,雀斑,晒斑,太陽斑等等)

  • 改善凹凸洞,暗瘡印

  • 收細毛孔

  • 緊緻皮膚,恢復彈性

  • 嫩膚美白

  • 去紋身

  • 淡化皺紋

 

療程後:

-有機會出現紅腫

-有機會出現白頭,暗粒等

-有機會出現風爛或痕癢

-首次療程會附送:反黑膏一盒,連續7日早晚使用,薄薄一層就可以

-第二次起,每次進行療程後必需要配買,價錢為$100/盒

 

注意:

-可敷冰令紅腫加快復原速度

-要做足補濕及防晒準備

-避免針清及抓損

-1-2星期不要用磨砂及果酸產品

 

建議療程間隔:

3-4星期一次

PICO_ENLIGHTEN.png

AIRSHINE 氣壓注氧修復再生療程

療程簡介

以空氣壓力技術治療頑固凹凸洞的氣壓注氧修復再生療程,其重建健康膠原蛋白效果相當出色。此療程透過精細儀器於皮膚凹陷位置注入高壓氧,令凹洞的摺紋崩開,形成氣囊,繼而啟動肌膚自身修復機制。其後在凹陷位置注入高濃度再生精華,加強激活細胞修復的速度及大量補充肌膚缺少的營養,令皮膚回復細緻平滑。由於儀器十分精小,因此能夠精準治療細小的凹凸洞或疤痕,而不傷及周邊的健康皮膚。

 

顯著效果

- 增生膠原蛋白

- 收細毛孔及提升皮膚彈性

- 改善暗瘡疤痕及凹凸洞

 

針對膚質

- 皮膚粗糙

- 凹凸洞皮膚

- 暗瘡疤痕

 

深明凹凸洞問題能影響自信,排除你對凹凸洞的顧慮,讓皮膚修復再生、重拾平滑膚質。

 

治療凹凸洞愈早處理效果愈理想。凹凸洞時間愈久亦會愈易定形。

 

主要針對闊口而深的凹凸洞,大概3-4次後,凹凸洞轉為淺層就可選擇激光改善。

 

療程後:

-局部位置會紅腫,大概7天復原

-有機會有瘀青

-第二天可化妝及敷面膜

 

注意事項:

-要做足補濕及防晒準備

-避免針清及抓損

-避免曝晒

-1-2星期不要用磨砂及果酸產品

-1星期避免按摩

-凹凸洞數量越多,復原期會越長

AIRSHINE.png

XEO LASER GENESIS

療程簡介

XEO Laser Genesis由美國製造,榮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,有效改善膚質及收細毛孔,為大家打造細緻嫩滑肌 。

 

療程透過 Long Pulse 1064nm 波長的激光,深入真皮層,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增生,重拾亮白肌,黃氣亦都一掃而空。

 

XEO Laser Genesis特別適合容易敏感泛紅的肌膚,有助加厚肌膚低層厚度,同時促進組織修復,為肌膚建構保護屏障,令敏感煩惱從此遠離。

 

-均勻膚色

-收細毛孔

-改善泛紅

-細紋

-色斑

-增生骨膠原

 

XEO Laser Genesis突破過往激光療程限制,療程後無須復原期及不會令肌膚變得乾燥脆弱,並適合任何皮膚類型,助你重拾健康膚質。

 

療程後:

-有機會出現白頭,暗粒等

-有機會出現風爛或痕癢

 

 

注意事項:

-要做足補濕及防晒準備

-避免針清及抓損

-1-2星期不要用磨砂及果酸產品

 

 

建議療程間隔:

3-4星期一次

cutera-XEO.png

Scarlet S

療程簡介

Scarlet SRF TM膠原射頻提拉療程是來自韓國的創新技術,已獲得FDA批准,並在美國以及歐洲,亞洲,中東和南美的70個其他國家獲得專利。

 

Scarlet SRF TM 簡單形容為有射頻的微針,可通過微針電極將部分射頻直接傳送到真皮中,刺激膠原增生,從而改善面部凹凸洞及提升面部輪廓。

綜合電波拉皮以及飛梭雷射的優點,以0.3mm微針,精準的將分段式射頻(Fractional RF)直接導入皮膚中,形成由表皮層到真皮層的「立體電波」,電極周圍加熱到55°C~60°C,深入真皮層,激活膠原再生,達至提升緊緻輪廓及撫平凹陷肌膚的效果。

 

膠原直擊科技以突破性技術,專利的『真皮直擊熱能電極』可直達皮膚深層 ,將能量直接傳送至真皮底層,直擊皮膚問題源頭,比舊式激光射頻或微針更加直接深入,激活膠原再生。

 

醫學研究顯示,Scarlet SRF TM膠原直擊科技治療效果十分顯著,

針對一般療程難以接觸的肌底層,提升輪廓及撫平凹凸洞。

在歐美、韓國及日本等地已被廣泛採用。

 

- 改善鬆弛眼皮與眼周細紋

- 撫平臉部紋路

- 拉提V字臉

- 縮小毛孔

- 撫平凹凸洞

 

Scarlet SRF 比舊版既 Scarlet RF ,時間會較快,相對痛楚會減低。

 

療程後:

-有機會出現白頭,暗粒等

-有機會出現脫皮,風爛或痕癢

-療程會附送:消毒水,首兩天在家中可自行用消毒水清潔面部

-第二天晚上開始敷面膜

 

注意:

-要做足補濕及防晒準備

-避免針清及抓損

-1-2星期不要用磨砂及果酸產品

scarlet_RF.png

DANA CO2 Laser

療程簡介

CO2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原理是利用儀器產生的激光光速,平均散點射入皮膚深層。按照皮膚質素及疤痕的厚薄決定激光的大小及能量,藉以創造一些極微小的傷口,刺激皮膚自我修復,長出骨膠原及正常皮膚,撫平疤痕。

 

FRACTIONAL CO2 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可以改善凹凸洞肌膚,其獨特程式配合精準機頭,間距平均地將極細束高能量激光,以點陣模式打入皮膚底層,造成極細小的微創效果,能激發膠原蛋白大量增生,使皮膚迅速收縮及拉緊。

 

CO2 Laser亦可作收粗大毛孔的功效,可把皮膚表皮氧化(磨去)然後重生,徹底改善粗大毛孔等問題,療程後皮膚回復柔滑細嫩。

 

CO2 還可以脫墨及疣,二氧化碳激光技術能準確地針對性「氣化」癦痣上的黑色素細胞,直接將其氣化,在無須進行手術的情況下,已可脫除癦及疣。

 

脫墨及疣療程後:

-局部位置會紅腫

-大概兩天會結焦,一星期會脫焦

-不要沾水

-療程會附送:消毒水及消炎膏,在家中可自行用消毒水清潔面部及塗消炎膏直至結焦

-一星期後可化妝及敷面膜

 

CO2 Laser療程後:

-面部傷口呈一格格,大概3-4天回復

-療程會附送:消毒水,首兩天在家中可自行用消毒水清潔面部

-第二天晚上開始敷面膜

-首次療程會附送:反黑消炎膏一盒,連續7日早晚使用,薄薄一層就可以

-第二次起,每次進行療程後必需要配買,價錢為$100/盒

-有機會出現白頭,暗粒等

-有機會出現脫皮,風爛或痕癢

 

CO2 FRACTIONAL LASER 療程後:

-會紅腫,面部傷口呈一格格,大概5-7天回復

-療程會附送:

*7片面膜,第二天可連續敷7天面膜

*7支精華

*消毒水,首兩天在家中可自行用消毒水清潔面部

*消炎膏:首1-7天塗

*反黑膏:第8-14天塗

-有機會出現白頭,暗粒等

-有機會出現脫皮,風爛或痕癢

 

注意事項:

-要做足補濕及防晒準備

-避免針清及抓損

-避免曝晒

-1-2星期不要用磨砂及果酸產品

dansys-ladylase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