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aplus-beauty SCULPTRA | A-Plus
top of page
Doctor and Patient
White Feather

SCULPTRA

Sculptra®塑然雅蘊含骨膠原促生物PLLA聚左乳酸,是全球唯一獲美國(FDA)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醫美品牌。

Sculptra®塑然雅能有效刺激體內骨膠原自生,改善臉部皮膚的坑紋及各種皺紋問題,更自然漸進地改善因臉部皮下組織流失而引起的凹陷和下垂等現象,讓你的肌膚回復飽滿、緊緻的青春狀態。

生產商 : 意大利Galderma藥廠

產品簡介 : 

悠美Sculptra舒顏萃(俗稱童顏針)中的聚左旋乳酸 (PLLA)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,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,當注射進入真皮層,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,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釋放作用,促進膠原蛋白再生。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,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,Sculptra不只填平凹陷處、亦能撫飾老化現象。

 

功效

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無法靠食物補充,目前研究證實舒顏萃Sculptra聚左旋乳酸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,填補老化肌膚因膠原蛋白流失所產生的凹陷、下垂和皺紋等問題,幫妳找回年輕時豐盈緊緻的肌膚狀態。

適合Sculptra治療部位

太陽穴 · 豐滿蘋果肌 · 

撫平法令紋及木偶紋

Sculptra.png
French Manicure

療程時間 :

療程時間依治療劑量而有所不同,單憑劑量約需15-20分鐘

療程效果

一個完整療程平均需要三節療程,每節之間相隔最少4週,以達最佳效果。當然,專業團隊會因應你的狀況與期望, 為你「度身訂造」SCULPTRA塑然雅療程。

 

注意事項

  • 部份人仕會有紅腫或瘀青反應,亦可能會感到繃緊或脹大,約數天至一星期會自然減退。

  • 由於Sculptra ® 含有水份,在療程後可能會出現水腫,這種水腫會維持數小時或數天。

  • 療程後首5天需依指引進行面部按摩,要注意保持療程部位衛生。

  • 在紅腫消退前,應避免接觸過量的陽光及紫外光燈照射。外出接觸陽光前,應使用適當的防曬用品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