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aplus-beauty 醫美療程 | A-Plus
top of page
Doctor and Patient
White Feather

瘦臉祛皺

botox.png

一種高度純化的蛋白質,透過阻隔肌肉附近神經末端的傳導,降低肌肉收縮張力,並令其放鬆,常用於咀嚼肌、動態紋、韓式提升、小腿、手掌除汗、腋下除汗、腳掌除汗。

透明質酸

在醫學上可透過注射方式去補充自身流失的透明質酸,是一種較為直接有效的方法。近代注射式透明質酸經過不斷的研發,改良後不同種類的透明質酸填充劑可被注射至不同的部位,配合各種厚度皮膚的需要,迎合不同面部造型的需求。透明質酸具有完全親和性,能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。療程效果一般即時顯現,自然持久。

透明質酸.png
sculptra_product.jpg

Sculptra®

Sculptra®塑然雅蘊含骨膠原促生物PLLA聚左乳酸,是全球唯一獲美國(FDA)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醫美品牌。

Sculptra®塑然雅能有效刺激體內骨膠原自生,改善臉部皮膚的坑紋及各種皺紋問題,更自然漸進地改善因臉部皮下組織流失而引起的凹陷和下垂等現象,讓你的肌膚回復飽滿、緊緻的青春狀態。

White Feather

線雕

埋線.png

面部線雕利用外科手術使用的可吸收縫合線,如心胸外科縫合心瓣所採用的針線。醫生將縫合線埋入面部皮膚表層,並依據皮膚的鬆弛狀態和針線的種類決定植入的數量。植入的線材把肌膚組織集中並提拉,並刺激骨膠原增生和收緊,從而改善面部鬆弛情況,相比以往提升面部的傳統手術,將傷口及創傷減到最低。

White Feather

ULTHERAPY

ultherapy-026.png

隨著地心吸力作用和時間流逝,面部逐漸失去年輕的光采,由於膠原蛋白流失,皮膚組織出現鬆弛,輪廓線條變得不明顯。Ulthera 超聲波提拉效果,取得美國FDA權威認證,以非入侵性的方式治療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可有效緊緻提拉肌膚,改善鬆弛,提升面部輪廓。

脫疣/墨 

Dana_CO2.png

CO2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原理是利用儀器產生的激光光速,平均散點射入皮膚深層。按照皮膚質素及疤痕的厚薄決定激光的大小及能量,藉以創造一些極微小的傷口,刺激皮膚自我修復,長出骨膠原及正常皮膚,撫平疤痕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