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aplus-beauty 緊緻提升 | A-Plus
top of page
Face Massage

建議療程

Inmode RF 鑽石超塑溶脂收緊療程

療程簡介

Inmode RF是HVP(high voltage pulse)(高壓脈衝)與受控雙極射頻熱能的結合,以減少 下半面和雙下巴常見的大脂肪體積。


當一起使用時,這些技術會產生提升和收緊皮膚的不同效果,創造出看起來自然的V形下頜輪廓和更柔軟的面部輪廓。 


通過膠原蛋白重塑,重新定義真皮-脂肪連接的長期緊緻 獨特的HVP射頻使用臨床證明和專利的模式,通過一種稱為電穿孔的過程,安全和選擇性地 誘導不可逆的脂肪細胞破壞。脂肪細胞被永久破壞,然後被身體的代謝途徑自然消除。 


由InModeA.C.E技術控制和監控,自動控制頻率能量針對皮膚深層,沒有任何區域受到治療不足或過度治療。這確保了最佳和一致的結果。 A.C.E技術控制和監測你的皮膚溫度,以確保它保持在膠原蛋白重塑的治療水平,使你的皮膚 立即提升和收緊。

 

Step 1) MiniFX 探頭

MiniFX 是一種非侵入式醫療科技,可治療多餘脂肪組織,如下半臉、雙下巴,可減脂同時緊緻肌膚,重塑下面部輪廓

Step 2) Forma 探頭

皮下加熱39-43度收緊皮膚,改善皺紋

治療位置及效果 :

- 瘦臉減脂
- 皮膚收緊
- 雙下巴縮小
- 明顯下顎線
- 輪廓提升

療程注意事項 : 

- 療程進行時會感到溫熱
- 療程後5-7天會有紅腫、瘀青及起沙

建議療程間隔時間 : 

兩星期一次

InModeRF 45 Full_MiniFX+Forma_transparent (1).png

ROSE V LINE

療程簡介

ROSE V LINE 簡稱『無針玫瑰線』

 

對比起傳統HIFU,ROSE V LINE 相對痛楚減低。

 

獨特的MDT(Multiple Duration Technology)聚散緊密式聚焦技術,以12Hz發放超高密HIFU能量,形成隱形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,為皮膚締造緊緻拉力網,促進真皮層膠原再生,恢復肌膚彈性,從內而外極緻提拉,有效撫平皺紋、細緻毛孔及提升蘋果肌,收緊輪廓線條同時收緊雙下巴。

 

MDT技術可以令能量好貼地直接打到想改善位置

 

Rose V Line「無針玫瑰線」配備全新2.0mm除皺去紋治療頭,可以貼近眼部,針對眼周鬆弛問題,可以做到即時收緊眼袋、減淡黑眼圈及魚尾紋,效果十分顯著。

 

建議6次為一個療程

每次相隔3-4星期

 

療程後:

-沒有傷口,可即時化妝

 

注意:

-要做足補濕及防晒準備

-第二天開始敷面膜

-療程當天不能用太熱水洗面

-療程後一星期不能敷冰或食消炎藥

-1-2星期不要用磨砂及果酸產品

roseVline.png

SygmaLift 3D HIFU

療程簡介

SygmaLift利用了混合式科技,集合了高能量聚焦超聲波(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)和冷凍激光兩種技術。

 

SygmaLlift 有不同機頭針對不同深度皮膚,由1mm到5mm深度都可以打到。除了可拉提輪廓,更可破壞脂肪細胞在移位,刺激膠原重組增生。

 

SygmaLift 以線狀輸出能量,完全沒有罅隙存在,比起一般HIFU,更能全面地覆蓋皮膚層次。

 

雖然輸出高能量,但做嘅過程不會造成痛楚,因為每1秒鐘會高速發出1000線,這個速度快得令人未能有足夠時間將痛楚感覺帶到腦部。

 

建議可做完4次後,根據個人需要而繼續進行療程。

SygmaLift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