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aplus-beauty Profhilo | A-Plus
top of page
Doctor and Patient

透明質酸療程

透明質酸填充劑是一種多醣體,與人體的透明質酸相似,FDA核定可充當皮膚組織的填充物,會被身體自然吸收,效果亦較為自然。

透明質酸增加肌膚組織容量,撐起皮膚達至較為平順的效果,或有助暫時性減淡皺紋,例如虎紋及嘴邊幼紋。

透明質酸效果維持6-12個月,唇部護理的功效約可維持6個月。情況因人而異。

效果

立即可見

非永久性

非手術性

安全有效

效果自然

White Feather

Profhilo

Profhilo為最新突破性皮膚護理產品。由擁有全球65項獨家註冊專利的國際大型製藥公司IBSA開發。Profhilo為透明質酸注射劑市場引入最新突破性產品 – 生物重塑。它並非皮膚填充劑和皮膚活化劑,Profhilo是一種可注射和穩定的透明質酸產品,能改造及重塑多層皮膚組織。

產品簡介 : 

Profhilo是採用專利技術(NAHYCO)生產的高純度透明質酸,其獨特成分含有市場上最高濃度的透明質酸。

Profhilo含有64毫克純透明質酸(HA),生產過程中無添加化學交聯劑(BDDE)。

採用創新和獨特的傳送載體,比一般同類產品更具效能,用家能減少注射劑量和縮短療程,已達極緻效果。

 

功效 

同時本產品更可用於治療最具挑戰性的部位,如頸部和臉部的位置。

適合Profhilo治療部位

頸部 / 臉部

PROFHILO_syringe_2020.png
Confident Woman

療程時間 :

Profhilo治療次數為兩次,每次相隔一個月。如果皮膚比較老化,則可以在第二次治療後兩個月再進行另一次治療。

療程效果

為了獲得最佳效果,治療週期可每年進行兩次。

 

注意事項

  • 二十四小時內避免進行面部按摩、劇烈運動、長時間日曬或處於酷熱之下及飲酒,否則療程部位有可能出現暫時性紅腫及/或搔癢

  • 一星期內避免按壓療程部位,包括面部美容療程

  • 兩星期內避免進行桑拿浴/蒸氣浴

bottom of page